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谈斯马特恢复:他的复出只是时间问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队后卫马库斯-斯马特的恢复情况。史蒂文斯表示,斯马特已经在逐渐接受更高强度的恢复训练,将在下星期重新进行一次评估。


  “他在训练中已经能完成每个球员都能完成的任何动作了,”史蒂文斯说,“复出只是时间问题。当他能被允许参加完整的对抗性训练时,他就可以上场比赛了。”

  截止目前,斯马特还没有被允许参加任何对抗性的训练,球队和队医想要确保他在手术中被修复的拇指伤情不会复发。

  “目前的问题是他的拇指是否恢复到了足够好的程度,包括在佩戴护具的情况下能否承受住一些碰撞,这些我们都还不确定。”史蒂文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