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库里膝盖已无任何疼痛 但短时间内不会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马刺的首轮季后赛还没有结束,而库里养伤进展虽然顺利,但最近并不会复出。


  科尔教练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知道库里何时可以复出。

  “库里在短时间内是不会复出的,”科尔说道,“但他近来状态不错,在训练中状态也很好。我没办法给出他的具体回归日期。”

  库里是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扭伤了膝盖,但问题并不是很严重,现在他可以做跑跳、投篮、运球、突破等训练。但还没有进行完全的对抗训练。

  “目前库里的膝盖还是有一些限制的,但他没有出现任何疼痛现象,”科尔表示,“他现在是真的觉得很健康,在不断恢复,不断更进一步,我想他是处在一个很正确的轨道上。”

  库里在首轮系列赛每场都出现在现场支持勇士,今天G4他还试图和裁判交流场上的一些吹罚。勇士最终输了G4,现在他们仍然以3-1领先马刺,下一场比赛将回到勇士的主场进行。

  有球迷表示,在勇士输了G4后,这个系列赛就要多打一场,那么库里就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但事实并非如此,按照规定,第二轮比赛的时间并不会因此推后两天,所以,也就是说,库里并不存在额外的休息时间。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