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首轮仅有一组横扫还是下克上 火箭勇士都没做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首轮大战仍在进行,目前为止,只有鹈鹕开拓者的已经结束,鹈鹕下克上横扫晋级,而余下系列赛再没有横扫。

  从2004年开始,NBA季后赛的首轮比赛总会有至少1组是横扫,今年,这个现象依然延续了,但有也只有一组横扫,其它预测中热门的横扫可能都没有发生。


  比如,开赛前数据分析预测给出的最大几率发生横扫的猛龙奇才一组,目前就打成了2-2平,之前预测猛龙4-0奇才的概率可是高达20%。

  而之前排名第2的可能横扫的对决就是火箭森林狼,分析认为火箭有19%的几率4-0晋级,然而昨天火箭在G3中负于森林狼,系列赛变成2-1。

  此外,卫冕冠军勇士今天在G4中也受到马刺的顽强抵抗,输了比赛,大比分变成3-1,就算G5他们取胜,也不可能是横扫了。赛前勇士横扫的几率达到13%,排名所有首轮对阵中的第5位。

  目前,凯尔特人雄鹿战成2-2,骑士目前也有很大可能和步行者打成2-2,76人3-1热火爵士2-1雷霆,看来,今年季后赛首轮的对决还是比较激烈的。

  上赛季,首轮季后赛中出现了2组横扫,分别是勇士4-0开拓者,以及骑士4-0步行者。而前一个赛季,首轮对决也出现了两组横扫,分别是骑士4-0活塞、马刺4-0灰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