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终老雄鹿?杜兰特建议字母哥:为自己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当家球星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曾在采访中表示终老雄鹿是自己的目标,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字母哥在接受记者Nick Friedell采访时表示:“绝对的,(终老雄鹿)是我的目标之一,科比做到了,肯做到了,诺维茨基也做到了,我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为一座城市而战,为这座城市效力20年。”

  在该篇采访中,杜兰特同样建议字母哥:“我也曾那样想过,跟他想着同一件事。”

  “我想告诉他的是,我想告诉他为自己而战。因为他才是那个努力训练、每天早起为比赛努力奋斗的人。显然他的言论对密尔沃基的球迷和球队来说是有益的,因为他很想取悦他们,为他们打出好表现,我理解的。”

  “但是他的职业生涯是自己的,关乎的是他想做什么,做他感觉对的事。他想打什么类型的篮球?如果他在密尔沃基打得不开心,他就不该呆在那里。”

  “我很肯定他爱与尊重所有帮助过他的密尔沃基人,以及所有为他加油的球迷,但他的职业生涯与他们无关,这只关于他自己。我理解是因为我说过同样的话,我也有同样的经历。但这话源于我对他人展现的爱而感到兴奋,我被问道时,我想让人们感觉他们很好,想让人们对我们团队感觉良好,想让球队觉得我在他们身边,我每天都对他们很忠诚,确实是这样。”

  “但同时,职业生涯是自己的,关于的是你去到哪里、成为最棒的球员,每天努力工作,享受比赛,这些才是你唯一该做的事。所以,我要告诉他为自己、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