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索恩-梅克:加内特发来视频,这激励了我很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今天在主场104-102击败凯尔特人,将季后赛首轮大比分扳为2-2平。赛后,雄鹿内线索恩-梅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凯文-加内特给他发来了一段视频,正是这段视频激励了他的发挥。


  梅克表示,加内特的视频上包括了一些激励性的粗口,和“大球票”职业生涯的一些回顾。

  “KG说,‘你们没什么可输掉的,’”梅克说道,“然后他就发给了我那段视频。里面他谈了一些季后赛的事情,告诉我这里从来没有容易的路。无论对手是否是你的朋友,你都要勇往直前,事情结束后你们才可以握手言和。”

  “还有就是要保持侵略性,他一直都是憋着一口气在打比赛,他总是带着愤怒在打球,那就像是战斗一样。”梅克接着说道。

  今天比赛第四节开始时,梅克和凯尔特人内线阿隆-贝恩斯曾有过一点小摩擦,随后裁判吹罚了两人犯规。

  “我不是在抱怨,但那真不是双方犯规,”梅克说道,“但我们需要类似这样的时刻,那激励了我,也让我们主场球迷们沸腾了,那让我们作为一支球队更加团结了。”

  今天比赛里,梅克替补出战31分钟,6投3中得到8分2个篮板5次封盖。尽管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前两场里几乎没有出场机会,但在最近球队连续赢下的2场比赛中,梅克发挥出色一共送出了10次封盖。

  “我只是要去支持我的队友们,我是一个团队至上的球员。”梅克最后如此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