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掠取34分再创新高 布朗未能救主仍引惊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凯尔特人客场以102-104惜败雄鹿,未能完成20分的神奇逆转,系列赛大比分被对手扳成2-2平。


  自从欧文伤缺后,进攻火力匮乏的问题就已困扰凯尔特人多时,而此役上半场他们再度遭遇进攻迷局,在雄鹿的当头棒喝下半场仅得35分。但坚韧不屈的凯尔特人总有人能站出来,在全队半场熄火的困境下,布朗扛起进攻大旗为球队续命,半场独得15分,全场贡献34分8篮板3抢断,得分再创季后赛生涯新高。

  布朗开场落位左侧飙进远投,拿到全场首分,由此打开投篮手感。凯尔特人上半场陷入进攻僵局,布朗适时地启动得分模式,中路跳投得手,弧顶射中三分,突破上篮打成,反击强投也进,凭借一己之力为凯尔特人保留着逆转之机。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凯尔特人的进攻状态逐渐回暖,而布朗的得分火力也没有丝毫减弱。只见布朗连续冲击篮下得分,吹响凯尔特人绝地反击的号角,帮助凯尔特人在一度落后20分的窘况下实现触底反弹,逐渐蚕食分差。

  末节战况愈发激烈,手感滚烫的布朗续写神奇,用一记弧顶三分将分差缩小殆尽,此后又凭借着丰富的进攻手段持续输出火力为凯尔特人续命,而决胜阶段的高难度撤步三分更是让凯尔特人看到了胜机。

  尽管字母哥的补篮准绝杀令凯尔特人的全场努力付诸东流,但布朗的高光表现不可抹灭。单骑救主的戏码未必就有圆满结局,凯尔特人败走密尔沃基,但布朗大可以昂首离开。下一场,波士顿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