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谈防守克莱:那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3-90击败了勇士,将系列赛大比分追至1-3。


  比赛还剩10分钟时,勇士落后10分,此时,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试图尝试跳投出手,但这一球被丹尼-格林结实帽下。

  在今天的比赛中,汤普森16投4中得到12分,其中三分线外6投2中,前三场比赛,汤普森场均能够得到25.7分,投篮命中率为63.3%,三分命中率为65%。

  马刺仍然无法限制住凯文-杜兰特(34分),但勇士的两杆*有一杆偃旗息鼓。

  “我认为,让他们至少一人慢下来是至关重要的,”格林说道,“他们手感热了一整个系列赛,限制其中一个人是关键。”

  格林很快指出,来自队友的协防帮助他防住了汤普森。

  “不仅仅是我,凯尔(安德森)做得很好,马努(吉诺比利),每一个防守过他的人,甚至是大个子的协防也很到位,他们意识到汤普森会出现在哪里,我们一直在用更加高大的身材防守他,干扰他的投篮。”格林说道。

  “以不同的防守人去防守他,他就无法习惯于某个人的防守,我们的臂展很不错,我们一直在伸出双手,干扰他,激怒他,不让他舒服。”帕蒂-米尔斯说道。

  “他就是用丹尼的方式防住了克莱,因为他的臂展和身体对抗。”马刺中锋保罗-加索尔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