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上海总结:张兆旭去留成疑 外援定球队成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弗雷戴特还未加盟上海队之前,近十年内上海队的春天是在09-10赛季,由卢卡斯塞勒以及阿巴斯组成的三外援。其三人领衔的上海队在季后赛与八冠王广东的对决堪称经典,自此之后,直到弗雷戴特的加盟,上海才再次找到球队的顶梁柱。本赛季在刘晓宇转会,亚布塞莱签约凯尔特人后,上海队签下罗汉琛明纳拉斯。同时,从广东引进内线替补董瀚麟。不过上海的常规赛战绩不尽人意,如果本赛季没有进行赛制改革,上海队常规赛结束便是赛季终点。


  双外援撑起进攻大旗 侧翼球员进攻乏力

  赛季总得分榜上,前二十的榜单有三队双外援在列,而上海队便是其中之一。本赛季,弗雷戴特场均拿下36.9分,明纳拉斯场均拿下27.4分,两人队内得分占比高达61.1%。上赛季,上海队中仍有刘晓宇可以做到赛场得分上双,多少帮助双外援缓解进攻压力。而本赛季,上海国内球员无人场均得分上双。

  蔡亮翟逸作为上海队的锋线轮换,两人防守端充当防守尖兵的角色。在防守端,两人经常在从一号位防到三号位,其兢兢业业的防守态度让人称道。但是在进攻端,两人的表现不尽人意。外线投篮并稳定,大多数球权在外援身上的情况下,两人的持球进攻能力也基本没有展现。

更多关于"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