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保罗发布会爆笑不断 连演双簧哥俩关系真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4月23晚,火箭在明尼阿波利斯119-100击败森林狼,季后赛3-1领先对手,拿到赛点。赛后,哈登保罗两个人联袂出席发布会,全程爆笑不断,两个人不断唱着“双簧”,显示两个人关系异常融洽。


  球场上,哈登和保罗这场都打得非常出色,哈登26投12中,轰出全场最高的36分,保罗17投9中,拿到25分,还有6个篮板6次助攻。球场外,两个人联袂出席新闻发布会,也是一唱一和,笑料十足。

  有记者询问哈登这场多次在篮下单防对方大个子唐斯,没有火箭球员过来协防,结果唐斯也没有得分,这是否让他感到很骄傲。哈登还没有回答,保罗先开口了,“他就像一个大个子。”哈登大笑,保罗接了句“这是真的”,彻底让哈登爆笑,乐不可支。就像演双簧一样,保罗继续接茬,“他被彻底点燃了。”然后,哈登笑着解释说,“其实整个赛季以来,包括常规赛,我们都有很多对大个子的换防。所以这场,我防他很正常,就是让他的投篮变得很艰难。”

  这还没完,有记者询问哈登是否听到全场对他的嘘声,哈登回答说,“是的,听到了,我乐于听到这样的声音。”保罗旁边补充,“季后赛就是这样。”然后,又是哈登继续回答,“也许他们并不是真的这么想,就是说说而已,这会让他们感觉很舒服。”

  不消说,哈登和保罗现在哥俩的关系真是好,发布会结束,两个人又是说笑着离去。

更多关于"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