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暗讽威少?丹帅:单节50分与三双都不重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在今天球队训练间隙接受采访时,有意或无意地暗讽了雷霆维斯布鲁克。火箭在昨天战胜森林狼后以3-1领先对手,其中他们第三节的50分直接打花了对面。


  当时丹东尼正在跟记者开玩笑,谈到了“如果火箭每节都可以拿50分那多爽”的话题,丹东尼回答得很有意思,他表示“这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这肯定逗人喜欢,就像拿到三双一样”。

  考虑到维斯在本赛季再次拿到场均三双,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赛季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这话听起来很像在嘲讽维斯的三双记录根本不重要,丹东尼原话是这样说的:“就像我说的,那根本不是一件真正重要的事。大家肯定都爱看,就跟拿三双一个道理。想下吧,即使你少拿了2个篮板,但我们一样打得很好啊。那只是一个记录的数字罢了。”

  不过丹东尼也趁机夸奖了一下自家球员:

  “真正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球员们上场比赛的方式,他们在防守端的专注,这些才真正决定了比赛的走向。他们做到了他们该做的。”

  火箭和雷霆的恩怨从上赛季就结下了。当时哈登和维斯正在争夺常规赛MVP的奖项,最终维斯凭借着场均三双的神迹收下了这座奖杯,但雷霆却在首轮以1-4被火箭斩落马下,这也让他MVP的合理性受到质疑。

  如今哈登带领下的火箭一骑绝尘,仅差一步就可以到达此轮,本以为可以再战雷霆。但随着雷霆昨天败给爵士总比分1-3落后,两队在本季再次交手的概率应该很低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