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蓝队5月底将与伊朗队交手 31人在4月底集结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夺冠之后的辽宁队在短暂的欢庆之后,几大主力球员就又将开始忙碌起来,因为男篮蓝队的球员在本月底就将集结,从而备战5月底和伊朗队的热身赛。



  本次入选蓝队的辽宁队球员有4位,分别是郭艾伦韩德君丛明晨李晓旭,而据悉,蓝队将在本月底集结开始集训,集训球员要求在4月29日18点前到国家体育总局报到。

  而在5月30日晚,蓝队将和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地点是辽宁体育馆,蓝队也将借此检验集训的状态。

  蓝队此次集训的名单一共有31人,第一批报到的是:胡金秋赵岩昊苏若禹广厦),可兰白克-马坎新疆),吴前赖俊豪陆文博浙江),陶汉林山东),任骏飞广东),陈林坚福建),于德豪白昊天深圳),许梦君北控),高诗岩吉林),曾令旭李敬宇山西),高尚青岛),刘宇轩(江苏)。

  第二批报到的是:李根(新疆),易建联周鹏胡明轩(广东),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丛明晨(辽宁),李慕豪顾全(深圳), 刘晓宇朱彦西(北京),张镇麟。

  其中,除了在CBA征战的球员外,还包括江苏青年队的刘宇轩和在美读书的张镇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