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骑士VS步行者 皇帝取下天王山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3场


  骑士(-6.5)VS步行者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26:07:00


  比赛分析:NBA东部季后赛天王山之战,骑士坐镇速贷中心与步行者进行第五场激战。


  拿下G4总比分追平之后骑士终于松了口气,但不要忘了,骑士这场只赢了4分而已,小皇帝得到32分13篮板7助攻2封盖的全能数据,不过几乎打满全场而只休息了2分钟,可想而知詹皇身边的队友表现有多么低迷,接下来天王山一战小皇帝想要把握时机。


  而步行者这场输的实在可惜,奥拉迪波单节挂蛋拖了球队后腿,全场15铁愧对印城领袖之名,原本可以将骑士推向淘汰边缘,但正是因为奥拉迪波的低迷让球队丧失比赛,现在的压力重回印城这边。


  总结:双方目前都是两胜两负,而且前四场比赛都是势均力敌,难分高低,骑士打的单一,步行者则比较合理,此役是天王山一战可以说是尤为的重要,谁若取胜夺得赛点,输球意味着临近淘汰,所以两队都迫不期待的取得胜利,但唯有不同的是骑士拥有主场优势,将胜利的旗帜提升一大截,小皇帝必然想要全力拿下天王山,值得信赖,被寄予厚望。*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骑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