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郭士强身体已无大碍 辽宁夺冠奖金不差钱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成功夺得CBA总冠军后,辽宁本钢男篮终于迎来了尽情欢庆的时刻。23日晚,辽篮俱乐部举办了盛大的庆功晚宴,球队主教练郭士强在这次晚宴上以实际行动兑现了自己“如果有庆功宴,我会一醉方休”的诺言。



  参加这场庆功晚宴的不仅有辽篮全体将士以及他们的家人,还有俱乐部的全体成员,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亲自主持了庆功晚宴。

  在晚宴开席之前,队长杨鸣受队员的推选代表全队发言,在向方方面面表达了一番感谢之后,杨鸣幽默地说道:“队员们现在最关心的事儿,就是夺冠奖金的事儿,他们不敢问,让我来帮他们提一下。”

  在现场的一片欢笑声之中,还没等杨队长话音落地,相关人员便大声回应道:“大家放心,不差钱儿!”现场顿时爆发出一阵更加热烈的欢笑和掌声。

  23年来首获CBA冠军,这种历史性的突破让球队的每个人都尽情沉浸在巨大的幸福感当中,在晚宴上更加放松地去享受这种欢乐的氛围。平时几乎滴酒不沾的球员们在庆功宴上也都破例喝了酒,平时看上去非常高冷的哈德森喝了酒后,也显得比平时的话多了。他与队友们一一拥抱,相互祝福。而队友们专门围成了一圈儿,一起高呼着:“MVP!MVP!MVP!”队友们以此表达对这位夺冠功臣的敬意。兴奋的老哈在与队友干完一杯酒之后,也大声用英文说着:“再来一杯!再来一杯!”

  在这样的时刻,即便是主教练郭士强也完全抛开了平日里的威严,毕竟他的喜悦之情丝毫不比队员少,反而可能还有更多复杂难言的滋味夹杂在其中。最近四个赛季,郭士强率领辽篮三进总决赛,前两次都没能圆冠军梦,也让他的内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如今辽篮终于夺取联赛冠军,郭士强也终于卸下了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在这场气氛热烈的庆功宴上,郭士强也打破自己平日里不喝酒的习惯,开怀畅饮,酒到杯干,正如他此前在夺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一醉方休。这期间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因为平日不饮酒,郭士强在这一晚尽情畅饮之后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幸好及时到医院就诊后发现并无大碍。

  在这场庆功宴结束后,辽篮近几天将在省内参加几场不同的庆祝活动,球员们也都有各自的庆祝安排,随后他们就可以去享受各自的假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