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聪明哥复出襄助 霍福德:很开心看到他回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NBA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2-87险胜雄鹿,率先拿下赛点。


  在密尔沃基被连扳两场之后,绿军后卫马库斯-斯玛特此役在家门口火线复出,予以球队支援。此役他不光在防守端多有建树,而且还曾在比赛最后时刻送出一记关键助攻,进而为球队锁定胜局。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8.1秒,他助攻霍福德上篮命中,帮助绿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

  “他(斯玛特)的复出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霍福德赛后说道,“在赛季初期的时候我曾经说过,他就像是我们的灵魂。他既强硬,同时又很无私,是一个精明务实的球员。他在今晚为我们补充了能量,很开心看到他回来。”

  由于接受拇指手术,绿军曾一度认为斯玛特或将缺席此次系列赛。但幸运的是,他的恢复明显好于预期,这也使他顺利赶上了系列赛的末班车。

  “这对于我们的球队来说真的是一个巨大的惊喜,”霍福德继续说道,“因为我并不认为他能在本赛季回来,我并不想抱太大希望,即便我曾听说过他有回来的可能。所以他的回归真的让我们感到很开心,今晚他的作用显然十分明显。”

  斯玛特在今天首节还剩4分钟时替补登场,当时双方战至13平,而他刚一上场便为绿军注入活力,首节之后的时间,绿军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迅速拉开比分。此间斯玛特有3分入账,另送出2次助攻。

  “我认为他(斯玛特)在今晚显然为我们带来了许多东西,他一直都是这样,”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赛后说道,“他的贡献能助推我们前进,虽然他也会有一些比较挣扎的时刻(首节有3次失误),但这都没问题,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双方的系列赛第六战将于北京时间后天移师密尔沃基举行。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