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其他人的决定不会影响到我做出决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不敌勇士,止步首轮,赛后,马刺后卫马努-吉诺比利接受了采访。


  问:“你会如何做出(退役与否)决定?”

  答:“我会花一个月两个月的时间,然后看看自己的身体感受,我不是那种会匆忙做出决定的人,不会在情绪沮丧或是受伤的情况下做出决定,所以,我会先让我的情绪沉淀下来,然后再看看我的身体感受。”

  问:“不仅仅是你,这支球队中还有很多人要做出决定,那会影响你的决定吗?”

  答:“我很怀疑这一点,如果要成为影响我决定的因素,那么肯定会有很多事情发生了改变,关键就是我是否觉得自己已经是一名‘前球员’了,所以,我会做出权衡,如果我觉得我是一名前球员了,我就……我不认为我的决定会取决于他人的决定。”

  问:“你相对健康地打完了这个赛季,这是否也会扮演一些因素?”

  答:“肯定的,如果我挣扎了一整个赛季,如果我没有上场时间,一整个赛季都打得很糟糕,或者我一直感觉到身体的疼痛,那么我会很容易做出决定。但我还是不知道会如何决定,反正你们一直问,我就一直这么答。”

  问:“显而易见,除了科怀(伦纳德)的事件,是否还有其他的事情让你们感到不同寻常?”

  答:“不,我认为我们的伤病数量,我们的轮换阵容,我们不仅仅是失去了科怀,我们也有两个月的时间失去了鲁迪(盖伊),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是我们的二号得分手,他是新援,所以他需要适应球队,但在赛季的绝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没有他,在我们最挣扎的时候,我们没有他。你们知道,丹尼(格林)在赛季初有上场时间限制,之后德章泰被提拔为首发,托尼(帕克)回归替补席,所以,我们面对很多事情做出了调整。在过去很多年,我们一直非常稳定,我们都知道每分钟内谁会上场谁会下场,所以,当我们在关键时刻去执行一些我们执行了很多年的战术时,有时候我们会陷入挣扎,因为我们增加了一些新人。我们需要时间去适应,从那个角度考虑,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

  问:“这个夏天对你有利有弊,这些摄像头和问题都会砸向你,你怎么对待?”

  答:“这是一个好问题,回答问题是最吸引我回来再打一个赛季的因素了,但你们知道,在经历了这么多年后,你会习惯它,你会去享受回答问题。”

  2017-18赛季常规赛,吉诺比利场均出战20分钟,能够得到8.9分2.2篮板2.5助攻;季后赛,吉诺比利场均出战21.4分钟,能够得到9分3.0篮板3.2助攻。

更多关于"NBA 马刺 马努 退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