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45+15乔治34+8 雷霆逆转爵士系列赛2-3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再战一场,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迎来与犹他爵士的第五场,第三节雷霆一度落后多达25分,但威少单节砍下20分帮助雷霆以107-99逆转取胜,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3。


  此役,威少砍下45分15篮板7助攻,乔治34分8篮板,其他雷霆球员一共只得到28分。

  爵士方面,米切尔23分5篮板3抢断,克劳德27分8篮板,英格尔斯16分,卢比奥10分12篮板7助攻。

  雷霆比赛开局后打得不错,乔治突破上篮完成2+1,亚当斯接到威少的传球空中接力灌篮得分,雷霆9-6取得领先。但是雷霆的问题也非常明显,他们防不住爵士的挡拆、突破和突破分球,让爵士在三分线外完全打开。从第一节4分38秒开始,爵士在接下来2分钟内连续投中4个三分,其中贾伊-克劳德投中3个,乔-英格尔斯投中1个,爵士25-19取得领先。

  雷霆请求暂停过后,进攻仍然是单打居多,传导球做得非常差,进攻效率不高,而爵士仍然打得一板一眼,运作得就像一台精密的机器,英格尔斯再中2个三分,克劳德也投中个人本节第4个三分,爵士34-26保持领先。从首节4分38秒开始,爵士接下来出手8次三分命中7个。好在乔治投中三分,雷霆首节29-34勉强咬住比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爵士的攻防仍然保持了很高的质量,而雷霆的进攻仍然是各自为战,连雷蒙德-费尔顿都开始盲目单打。第二节进行到8分24秒,在戈贝尔2罚命中过后,爵士39-2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威少其后里突外投连续得到6分,帮助雷霆35-41迫近比分,但英格尔斯很快再中三分,雷霆的气势被扑灭。

  在随后的比赛中,爵士完全掌控场上节奏,雷霆在爵士严密防守下,已经变得不会打球,很多的单打和强攻。第二节进行到3分24秒,威少传球被多诺万-米切尔抢断,卢比奥策动快攻,戈贝尔灌篮得分,爵士52-37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布鲁尔安东尼相继得分,帮助雷霆41-52迫近比分。米切尔再度挺身而出,在三分线外造成亚力克斯-阿布里内斯投篮犯规,获得3次罚球,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抗议吃到技术犯规,米切尔连续4次罚球命中,帮助爵士半场56-41领先。

  易边再战,爵士没有给雷霆任何机会,攻防体系正常运转,防守反击打得虎虎生风。第三节进行到10分21秒,戈贝尔盖掉威少的突破,爵士防守反击由米切尔投中三分,以64-4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雷霆其后一度靠罚球勉强追分,以46-65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就在此时,克劳德又连续投中2个三分,得到个人本场第23分(6个三分),爵士71-46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雷霆已经完全崩盘。

  多诺万很快叫出暂停,这让雷霆在第三节还有8分34秒的时候,就已经只剩2个暂停。在随后的比赛中,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连续投中2个三分为雷霆续命,乔治也站了出来,雷霆生死时刻打出一个18-3攻击波,以64-74迫近比分。就在此时,戈贝尔又被吹进攻犯规,威少再度站了出来,他很快跳投造成罗伊斯-奥尼尔投篮犯规,并且2罚全中,雷霆将分差缩小8分。

  在接下来一个回合中,雷霆防守了爵士一个24秒违例,乔治回过头来强攻得手,雷霆奇迹般的以68-74将分差缩小到6分。此前一片死寂的雷霆主场,球迷们开始再度焕发活力。在其后的比赛中,英格尔斯罚球得分,米切尔也突破暴扣得手,他们帮助爵士78-70领先。但今晚显然属于威少,他先后投中2个三分,将个人第三节得分提高到20分的同时,帮助雷霆将比分追成78平!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威少突破上篮不中,但他拿到进攻篮板,然后补篮得分,雷霆从25分到80-78领先2分。亚当斯和克劳德其后发生冲突,裁判看过录像后,给了双方技术犯规。在随后的比赛中,两队打得非常胶着,卢比奥投中三分,爵士83-82反超比分,但威少回过头来就突破暴扣得分,帮助雷霆保持3分领先优势。

  爵士很显然不想放弃到手的胜利,米切尔突破上篮得分,戈贝尔灌篮得手,爵士以91-90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又是威少站了出来,他先是投中三分,然后突破分球助攻阿布里内斯三分得手,雷霆以96-91反超比分,打停爵士。在随后的比赛中,威少完全统治比赛,他很快连续跳投得分,帮助雷霆102-95取得领先,并且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雷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