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评前五球星无视库里:詹皇雷霆三少+恩比德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球星艾弗森日前接受名记斯蒂芬-史密斯采访。在采访中,艾弗森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当今联盟前五球星。艾弗森评出的前五球星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凯文-杜兰特维斯布鲁克,以及恩比德。值得一提的是,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并没有被艾弗森排入其中。


  艾弗森首先评出了前三的球星,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和凯文-杜兰特这三大球星。而在剩余两个名额中,艾弗森则思考了一会。

  他先是挑选了维斯布鲁克:“维斯布鲁克本赛季又打出了场均三双数据,对于这样一个连续两个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我已无话可说。他排在第四个。”

  而至于最后一个名额呢?艾弗森表示:“我认为是恩比德。”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主持人的震惊:“难道恩比德还要排在安东尼-戴维斯之前吗?”在他们看来,艾弗森是76人队史传奇球星,对于自己的后辈显然有些偏爱了。尽管恩比德数据也非常好看,但他毕竟在这个联盟所取得的荣誉并不多。

  对此,艾弗森表示:“这真的很难选,真的太难选了。戴维斯确实也很优秀,他无所不能。但是恩比德看起来在这个联盟已经打拼多年了。”

  恩比德本赛季场均可以为76人队贡献22.9分11个篮板,而这只是他真正意义上打的第二个NBA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讨论中却似乎完全忽略了另外一个超级巨星,那就是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作为历史最伟大三分射手,库里本赛季尽管多次受伤,但依然可以交出场均26.4分5.1个篮板以及6.1次助攻的好看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