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G6目中「巫」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大 中 小】

 

速後迪辛上仗全最高的35分。

  六清早,NBA季後展。目前大比分3比2落後的重返凡中心球迎。速上仗以位巫,而且球近年面巫略,速此番出征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巫今季整表不出色,常排名位居岸第八。巫季後防守效率不好,常被入速的奏中,季後面速5仗面,均失分高110.6分。而G5的比中巫的三分球命中率令人,全三分球命中率得19.2%,反速的整三分球44%,是上仗比失利的主要因素。而巫後不能在球困的候站出,然J.禾大三元的,但同亦有全最高的7次失。如今再次回到自家的主,亦不想在自己家口球,但面回勇的速,巫今仗恐怕凶多吉少。容方面,後美克斯停。
 

  另一方面,速後迪辛依是球的核心人物。季目前止,速靠把後一步步的球到岸第一的位置。在G5比速大巫,迪辛和利他功不可,每巫全力反的候,他有投下「三分雨」巫的。迪辛上仗表十分出色,他全最高的32分,而他最不擅的三分球亦4投3中。然而,今季速的成熟,是迪辛人成的反映,也是他能力的肯定。更的射程和成熟的技,令他比中得心手,相信速今仗在他二人的下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NBA 巫師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