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咱有大把时间等对手 塔克:赢狼队并不轻松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昨日在G5中击败森林狼,从而以4-1的比分晋级季后赛第二轮,但现在他们还不确定下个对手是谁。


  火箭的下轮对手将在爵士雷霆中产生,目前爵士3-2领先。

  “我想这是好事,这可以给予我们时间休息,”阿里扎表示,“也可以给我们时间去改进之前我们做得不是很好的方面。”

  周六,爵士将在主场和雷霆进行G6,如果爵士取胜,那么火箭第二轮的比赛将在下周一在火箭主场开始,如果雷霆赢,系列赛要抢七,那么无论谁取胜,第二轮都是在下周三开始。

  “我们会有一天的训练时间(明确对手后),”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如果爵士赢了,我们会分析他们,如果雷霆赢了,我们要等到周一,反正我们会好好分析对手。我们有大把时间来准备,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火箭球员也回顾了淘汰森林狼的系列赛,从比分来看,似乎很轻松,但过程并不是如此。火箭在首轮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出色,一些投手的手感也很起伏。

  “森林狼根本没有放弃比赛,他们并没有让我们打得很轻松,”塔克表示,“我满意我们应对森林狼每次反扑时的表现。”
在常规赛中,火箭对爵士是4场全胜,而对雷霆则是1胜2负。

更多关于"火箭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