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前主帅获灰熊转正 孟菲斯明年还将继续摆烂?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灰熊队正在与临时主教练JB-比克斯塔夫商谈一份合同,这将意味着比克斯塔夫会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同时,《纽约时报》的马克-斯特恩也报道了这条消息,他写道,“我刚刚听说,灰熊确定将把比克斯塔夫带回球队,请等待官方的声明。”比克斯塔夫预计将会从代理主教练的位置上转正,成为正式主教练。

  去年由于主帅和小加索尔产生巨大矛盾分歧,灰熊队中期解雇了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并让比克斯塔夫担任球队临时主教练。在担任临时主帅期间,比克斯塔夫带领灰熊取得了15胜48负的战绩。最终灰熊以22胜60负的总战绩排在了联盟倒数第二的位置。仅以摆烂而言,比克斯塔夫的表现还算不错。

  比克斯塔夫今年39岁。他从25岁开始在山猫担任助理教练,并先后在森林狼火箭担任助理教练。2015-16赛季,火箭11场之后解雇了麦克海尔,比克斯塔夫担任了那一年的临时主教练,他最终带队37胜34负,并在季后赛以1-4不敌雷霆。随后火箭聘请丹东尼,比克斯塔夫也因此下岗,转投灰熊担任首席助理教练。

  因此比克斯塔夫的职业生涯总战绩为52胜82负,胜率仅为38.8%,季后赛也是5场只有1胜。但灰熊如今正值内忧外患,几大高薪球员康利帕森斯乃至小加索尔都有伤在身,能够走出泥泞的办法只有通过选秀积攒天赋。或许灰熊的这次续约,只是为了让比克斯塔夫带队继续摆烂,度过这段蛰伏期。

更多关于"灰熊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