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流浪!弗神晒球衣收藏:已效力8队 以后可能会更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弗雷戴特晒出了自己的球衣收藏,他表示:“这些都是我效力过球队的球衣,随着职业生涯的继续,球衣还可能会继续增加。”



  近日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在个人社交媒体通过小视频上晒出了自己珍藏的球衣,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弗雷戴特把八件球衣挂在了墙上,每一件球衣都被非常好的封装了起来,看来弗雷戴特是非常喜爱这几件球衣的。

  弗雷戴特还说道:“这些都是我效力过球队的球衣,我也不清楚哪一件是我最喜欢的,随着我职业生涯的继续,我的收藏可能还会增加。”也就是说每效力一只球队,他就会把自己的球衣收藏起来一件,然后挂在自家的墙上留作纪念。

  弗雷戴特2011年NBA选秀中在第十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选中,当时他身披国王队7号球衣,在和尼克斯的比赛中,他砍下24分,这是弗雷戴特在NBA的单场得分记录。后来他被国王队裁掉,加盟公牛队,改穿32号球衣,之后他又先后加盟鹈鹕马刺和尼克斯队。除了在马刺队身穿16号球衣外,弗雷戴特在鹈鹕和尼克斯都是穿着32号球衣。

  2016年8月份,在NBA过得并不如意的弗雷戴特加盟CBA上海队,继续身穿他最爱的32号球衣,在弗雷戴特晒出的球衣墙上,我们也能清楚的看到上海队的32号球衣。加盟上海队之后弗雷戴特重回巅峰,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杀进季后赛,自己还当选了CBA常规赛外援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