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方观全局推荐:猛龙抬头欲吞噬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多伦多猛龙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4月28日
 07:00

  猛龙将在华盛顿挑战捍卫主场的奇才,奇才主场仿佛有着魔力一般,算上上个赛季的两轮系列赛里,迄今已经取得八连胜,猛龙与奇才的对决中双方都是仅仅守住主场而已,都未尝在对方的领域上吃到甜头。

  奇才前锋奥托-波特被诊断为左腿腿骨挫伤,为G6奇才能否捍卫主场增添了一丝悬念。而且当今联盟三分球一直是致胜的关键,在G5的比赛中奇才全队三分出手数26次,但命中率只有19.2%,猛龙三分球全队25次出手命中11球,命中率达到44%。奇才回到充满魔力的主场命中率定会上升,但无碍于猛龙的发挥。在季后赛两队的火力输出球员上对比,猛龙德罗赞场均得分28.8分,洛瑞场均得分15.8分,奇才双枪沃尔场均得分26.6分,比尔场均得分21.4分,但是综合常规赛的表现,在命中率以及得分效率上依旧是猛龙较为稳定。

  经历前5场的对决,猛龙会回到常规赛对决时的竞技状态,相信猛龙的稳定可以抑制住奇才的爆发,在客场拿下比赛。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1.5)

更多关于"奇才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