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谈对阵鹈鹕:没有敌意 当时我们互相尊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鹈鹕的西部半决赛将在后天开打。


  勇士球员奎因-库克在2016-17赛季曾短暂的代表鹈鹕打过9场比赛,他场均出场12分钟可以拿到5.8分1.6助攻。最近接受采访时,库克表示当时与鹈鹕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自己对老东家没有敌意。

  “没有,对于鹈鹕我没有不好的记忆。”库克说到,“我现在要专注于比赛。不论是当时代表他们或是现在对阵他们,我都会用同样的方式打球。”

  在谈到鹈鹕教练金特里时,库克说道:“我向他提了很多问题,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在场上场下都为我提供了很多帮助。我们现在还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我们互相尊重。我一直是说到做到的,我时刻做好准备,保持专业。我认为像他那样的人肯定会尊重我这样的球员。我认为我当时在鹈鹕的日子,肯定得到了他们的尊重。”

  库克在第一轮系列赛场均登场17分钟可以拿到5.8分2.4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鹈鹕 库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