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称*话存在其DNA里 和君子雷恩怨仍在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隆多隆指导可以说是今年季后赛最炙手可热和话题性最强的几个球星之一,和开拓者的4场比赛隆多场均贡献11.2分7.5个篮板和13.2次助攻,帮助鹈鹕时隔10年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第二轮。


  近日隆多在参加完训练后接受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他在NBA成长的方式和能在球场上带来的表现和影响是什么的时候。隆多回答:“在凯尔特人的时候,我每天都向KG和保罗-皮尔斯学习,所以*话是刻在我DNA里的东西。”

  虽然隆多的回答是想表达*话是存在他的DNA里的,并且对于队友是会起到激励作用。但是凯尔特人三巨头只提KG和皮尔斯,偏偏漏过了雷阿伦,也再次证明其实他们两人的芥蒂仍在。


  其实早在9年前双方就开始有矛盾,当时因为一个可能发生的交易,雷阿伦告诉隆多,建议后者可以为或许会发生的交易做点什么。隆多当时认为雷阿伦有责怪他的意思,而雷阿伦则并没有这样想。接下来的那个赛季,交易最终并没有发生,但当时雷-阿伦的出手次数却逐年下滑,雷阿伦认为是那次之后,隆多减少了传球给他的关系导致。2009年夏天,隆多新秀合同结束,与凯尔特人续约!队友们为他举办了一个小型晚宴来庆祝他人生中的第一份大合同,而当中只有雷-阿伦没有出席,两人的关系也在当时正式决裂。

  时光匆匆,十年的光阴早已过去,君子雷在迈阿密热火获得一个总冠军后已经在2016年宣布退役。而那个剪刀手隆多也已经变成了“助教”隆指导。不过无论怎样,那年的凯尔特人三巨头+隆多,都是NBA历史上永恒的经典!

 

  (大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