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TD北岸花园是享受抢七的最佳地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ESPN报道,扬尼斯-阿特托昆博用生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场表现,将自己的球队从季后赛淘汰的边缘挽救回来,现在他们需要面对的是首轮的抢七大战。字母哥砍下31分和14个篮板,帮助雄鹿以97-86力克凯尔特人


  “这轮系列赛的结果取决于你自己的想法,”阿特托昆博如是说,“我在场上希望恩能够将球打进,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侵略性……能够赢下G6,我们将有很大的机会赢下系列赛。”

  对于将比赛拖入抢七的年轻雄鹿来说,这是一个微小而重要的一部,他们去年首轮大战六场不敌猛龙。自2010年与老鹰的系列赛之后,他们还从未在季后赛中打满七场。

  “这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去迎接那一刻。作为一个团队在场上与对方抗衡,最终找到赢球的方式,”雄鹿主帅乔-普朗蒂如是说。

  塔图姆得到球队最高的22分,罗齐尔则贡献18分。绿军在整个系列赛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着篮板数的领先,但这一场比赛他们以39-48败下阵来。

  “很明显对方的速度和身高以及运动能力限制了我们,”史蒂文斯坦言,“他们的运转球比我们要快,最好的证明就是篮板数的比较。”

  “这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是一次新的学习机会,整个季后赛的经历都是全新的,我们阵容今年增加了不少新球员,”霍福德说到,“作为一名球员兼球迷,想要享受抢七最好的地方就是TD北岸花园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