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VS奇才G6前瞻:主场占优定律继续保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明早7:00,猛龙奇才的系列赛第六战将移师华盛顿举行。


  猛龙后卫德隆-赖特在天王山之战成为了球队的致胜奇兵,他在末节一人独砍11分,几以一己之力镇压住了奇才的反扑。

  “我们对彼此的能力十分清楚,”猛龙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在G5赛后说道,“当我们的球员站在场上时,我们都知道彼此能在攻防两端为球队做出哪些贡献,这也在今晚得到了体现。今天每个人都站出来了,而德隆(赖特)的表现更是尤为关键。此外,当CJ(迈尔斯)在场时,他能够为我们拉开进攻空间,有他这样的射手在,你根本无需担心,我们在今天只是利用了我们所能做的一切。”

  猛龙上一场在外线手感火热,全队25次出手命中11球,命中率达到44%。

  “我们在今天只是在按照我们往常那样投篮,所以这(赢球)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猛龙主帅德韦恩-凯西在G5赛后说道,“这场胜利揭露了我们之前在华盛顿的那两场比赛中所存在的不足,当时大家都拒绝投篮,我认为今天我们的转移球明显比之前做得更好。”

  奇才这边,球队双枪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上一场比赛在末节相持阶段的攻坚力度稍显欠缺,两人在这一节合计12投仅3中,未能予以猛龙足够的威胁。

  “我们觉得是我们自己放走了一场胜利,”沃尔在G5赛后说道,“他们在比赛最后阶段命中了整场比赛最关键的一些投篮。”

  值得一提的是,奇才是一支在季后赛中十分擅长利用主场优势的球队。算上上个赛季的两轮系列赛,他们迄今已经取得了主场八连胜,这或将有助于帮助他们减轻压力,以一个更好的状态迎接大战的来临。目前五场过后,双方皆只是保住了自己的主场,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在对方的领地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雄鹿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