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今夏续约我不会大幅度降薪 我会当作生意处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已经决定与勇士在今夏再次续约,这一点阿杜本人已经证实,但合同的具体金额会是多少?去年夏天,阿杜为了勇士能够留下伊戈达拉利文斯顿,他降薪达到了1000万美元。


  “金钱从来都不是我做出任何决定的唯一原因,我只是想做出一个对篮球来说最好的决定。同时我也希望球队能做出对我来说正确的决定。有些东西是要物有所值的,但大多数情况下我希望能让比赛来说话并掌控一切,然后再探讨细节方面的东西。”杜兰特在参加一档播客节目,谈到降薪这个话题时如此说道。

  而当播客主持人问道,这个夏天阿杜是否还会如此大幅度的降薪时,阿杜这样回答道:“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当时我认为去年夏天的签约是一笔很好的交易。但如果说到我是否喜欢那样的话,那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先例。现在,球队也在考虑利用我会降薪这一点,你知道我想说什么吗?我也知道这是一笔生意,所以我会把它当作一笔生意来处理好,我们可以来看看会发生什么,我想我不会再降薪那么大幅度。”

  杜兰特的降薪对于勇士队来说,在短期内确实是一大福音,但显然是不能指望这样的事情会长期发生的。库里的顶薪合同要到2022年才到期,而克莱-汤普森将在2019年成为自由球员,格林的合同也将在2020年到期,如果想续约下这两位球员,涨薪几乎是必须的。下赛季,勇士队将支付奢侈税的可能性极大,而到了2020年,他们的核心阵容都可能不得不发生变动。

  显然,这一系列的问题不可能都通过阿杜减薪来解决,正如阿杜所说的那样,这就是一笔生意。今夏,阿杜肯定还会减薪留下,只是这一回他应该不会再像去年那样那么慷慨的对待勇士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