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特里: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我和科尔之间的友谊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克鲁兹哨兵报》报道,本周早些时候,鹈鹕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打趣称要在执教方面胜过史蒂夫-科尔,在勇士淘汰马刺后,科尔则打趣称金特里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当被告知科尔的这一言论时,金特里大笑起来,他说道:“嘿!他可能还真是对的!”

  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顶级传球手拉简-隆多和两名进攻组织者朱-霍勒迪以及尼古拉-米罗蒂奇都非常适合金特里的执教风格。科尔也称赞了金特里当年执教太阳打进2010年西部决赛一事。

  “我们都知道,执教不会决定系列赛胜果,球员才是决定比赛的,”科尔说道,“我们各自都会布置我们的比赛计划,但执教不是搞火箭研发,他会努力让我大吃一惊,我也会努力让他大吃一惊。一些策略会起效果,一些不会。但我们都可以互相打趣彼此在球队成功背后的运筹帷幄。”

  在结束了球队今天的训练后,科尔拒绝透露他的比赛计划,包括球队的首发中锋以及防守策略。科尔打趣称,他想要和金特里玩心理战。

  当被问及和科尔之间的*话,金特里说道:“真的很有趣,我们会打得非常努力,他们也会打得非常努力,但从朋友的角度来看,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我们的友谊。我们会尽我们全力击败他们,他们也会尽他们全力击败我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