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骑士VS步行者 老詹爆豆誓晋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1场


  骑士(-5.5)VS步行者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30:01:00


  比赛分析:NBA东部季后赛首轮生死存亡会战,骑士回到速贷球馆迎战步行者。

  
闹来闹去,最终还是被步行者逼到了抢七生死决,克利夫兰真是太不争气了,大败对手34分,詹姆斯职业生涯季后赛可谓是率队创下了抹不去的耻辱,一句话“老詹趁年轻还是走人吧”。


  骑士身上的问题极大,从阵容上来看可以说是无人能敌,锋线都相当豪华,板凳人才济济,但就是打不出来,泰伦卢这个教练实在是没有用人水准,在排兵布阵上布满了瑕疵,没能力的不得分,有能力的却被压在板凳席,赶紧被炒算了,而接下来生死决斗将会是詹姆斯一人的比赛,球员与教练全部靠边站。


  而步行者这边表现实在抢眼,全队拒绝被淘汰,毫无一名超级巨星却能让詹姆斯的球队大败34分实在是不可思议,G6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其中奥拉迪波得到28+13+10的大号三双,替补的斯蒂芬森和小萨博尼斯各自得到了12分,19分,步行者霸气侧漏。


  总结:大败34分,够骑士喝一壶了,这场比赛不仅伤了队员的士气,还让詹皇挂了彩,而步行者完成大胜士气大升。


  此役是双方生死决斗,从G6来看骑士球迷的心似乎已经被深深的扎透,步行者却趾高气昂,但此役一战我还是更会看好骑士,虽然队友与教练不争气,但我依然相信詹姆斯,因为他在季后赛抢七当中从来没低于过30分,只要把球给他就可以了,而且此役是坐镇主场士气占优,所以不提步行者,只需看好詹皇一人闯天关就可以了。

更多关于"NBA 骑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