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火箭VS爵士 火箭主场必须拿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2场


  火箭(-10.5)VS爵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4-30:03:30


  比赛分析:NBA首轮结束,半决赛澎湃开眼,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爵士,要说双方可谓是多年的冤家,自MM时代就彻底结下了梁子,如今还能在季后赛半决赛当中碰面这就是命。


  强大的休斯顿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当中表现可谓是凶神恶煞,本来预测是4:0横扫森林狼不留悬念,但中间还是输掉了一场,这不是在狂吹火箭,毕竟球队具有充足的能力和潜力,半决赛还是一样给力。


  而爵士4:2淘汰了拥有三巨头的雷霆,米切尔狂飙38分,这个季后赛对于新科扣篮王来说是个高光靓丽的时刻,作为一名新秀与球队领袖+得分王直接率领球队打入半决赛真是NB,当然其余队友也是非常给力,进攻具有侵略性,防守更是密不透风,比赛打的也比较合理,所以球队能如愿以偿的晋级半决赛是当之无愧的。


  总结:早期的血海深仇早已成为了历史,大可不提,如今是改朝换代。


  两队在首轮大战当中各自都表现出了强势的一面,不过论整体的能力火箭绝对是毋庸置疑,攻防兼备,进攻有“灯泡”,内线有卡皇,板凳深度过硬,外线更是球队的秘密武器,此役首战坐镇主场拿下比赛的欲望极强。


  当然爵士这边到也不差,淘汰雷霆的NB表现有目共睹,但此前最强前赴航天城挑战火箭绝对是压力巨倍,想最先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那也要看火箭的脸色,几率不大。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