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上下誓要严防米切尔 丹东尼:不把他当新秀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新秀米切尔是本赛季所有新秀的得分王,同时,在季后赛中他也是所有新秀里得分最高的。显然,爵士能够淘汰雷霆和米切尔的表现有巨大关系。


  对于火箭来说,第二轮季后赛他们要好好防守米切尔。

  “就一个年轻球员而言,他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巴莫特说道,“他一人把球队带入季后赛,现在又带入第二轮,他所做的事情是难以置信的。我们可有的忙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防他。这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个艰难的挑战。但我们会准备好。”

  在淘汰雷霆的G6中,米切尔轰了38分,其中第3节22分。首轮他得到171分,他是自1970年的贾巴尔以来,在一个6场系列赛里得分最多的新秀。

  不过,在常规赛中米切尔打火箭时场均得分一般,只有16.3分。

  “他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不管他是不是一个新秀,谁管这个?反正他是这个联盟中一个出色的球员就是了。他的表现让人侧目,他的职业生涯估计肯定是非常出色的,这是毫无疑问的。”

  “我觉得,随着赛季的进行,米切尔绝对是得到了自信心的增长,”阿里扎表示,“我觉得他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知道了他可以做什么事情。他很难对付。他是一个真的很出色的球员。你不能轻视他。你必须好好钻研,做很多准备工作。”

更多关于"火箭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