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場「士」不可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夏登近2次主面爵士人合了82分。

  日凌晨,NBA季後展量,西岸迎火箭爵士的首量。火箭的整力明要於爵士,再加上主十分明,他此役有不之理。


  在本季後第一圈的量中,火箭以4比1的比分毫念的木狼西岸。在4仗中,火箭均分高15分,而中,夏登的表依延常的定,此子均可以得到29分、4.8板以及7.4次助攻,另外一名後基斯保同表出色,均19分的他也是重要的得分手。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最近2比均得分超120分,可他的投手感十分之好。除此之外,在近2次主面爵士的比中,火箭均24分,夏登更是分56分和26分,不看出夏登是爵士的王牌星。因此志在冠的火箭此番主不爵士手下留情,容方面,前巴莫特因缺。


  另一,在先一的情下,爵士扳三局,最以4比2的比分雷霆三巨送回家。不需要留意的是,爵士近2季後的得分能力明有所下滑,更何上仗奇比上7分就因下(今仗缺),此前防守固的爵士其不利,知奇比在季後期防守端的是相明的,常期,奇比在,爵士每百回合失分103.8分,而他不在,爵士每百回合失分104.3分;季後,差突然得很明,奇比在,爵士每百回合失分只有97.8分,而他不在,爵士每百回合失分高119.3分。更加糟糕的是,爵士今季在常4次遇到火箭竟然失利,其中均分都上,足力差距之大,爵士今仗面的力之大可想而知。因此他此行的力抵抗力大的火箭。容方面,後史科路沙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