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鲁尼的盖帽是转折点 杨做好了上场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123:101战胜鹈鹕,系列赛1:0领先。


  赛后,凯文-杜兰特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鲁尼的表现:“他今晚的表现很好,他在今天的比赛中盖下了隆多的投篮,我认为那是今天比赛的转折点,他为我们提供了能量,在那之后我们连续防下了几个回合,打出了小高潮。”

  谈到追梦表现:“他的防守和积极性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尤其是在我们的主场,每位球迷都期待他的快攻,封盖。每当他有出色表现的时候,全场就会沸腾,就像是库里命中三分一样!”

  谈到今天首发阵容的变化:“我相信我的每一位队友。尼克-杨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但教练依然给予他充足的信任。他也是一名有经验的球员,时刻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今晚他就给我们很大的帮助。”

  谈到库里有望在G2复出:“他热爱比赛,我们都理解他想回到场上,所以我们就会担心他是否真的完全康复了。他看起来还不错,训练中的状态也很好。如果他能回到比赛,那他会相当的兴奋,而作为他的兄弟,我也会为他感到兴奋。”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