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文斯顿:有机会终结系列赛的时候就要努力终结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早前结束的一场季后赛,勇士客场90-103不敌马刺。此役过后,勇士在首轮系列赛中3-1领先马刺。


  “我们所有事情都做对了,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命中了一个高难度投篮。我不会说那让我们受到打击,”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说,“当我们整场比赛都那么打的时候,那开始让我们被追赶上了。”

  这场比赛,勇士以一个24秒违例开始比赛。随后,他们在开始的五分钟内出现7次失误,其中两个失误来自凯文-杜兰特和格林。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头五次投篮丢了四个。

  “当你有机会终结系列赛的时候,你想要这么做,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勇士后卫肖恩-利文斯顿说,“你不想要让自己处在那样的处境下,让那样的事情发生。”

  此役,格林首发上场42分钟,14中4贡献9分18篮板9助攻1抢断;利文斯顿替补上场21分钟,9中5拿到10分3篮板2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