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满意吗?勒夫梦游3节 末节连砍8分完成救赎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这是双方系列赛的抢七大战。本场比赛,凯文-勒夫出战32分钟,12投5中,三分7投4中,贡献了14分6个篮板2次助攻。勒夫在前三节发挥欠佳,其中第三节更是一分未得。末节比赛他终于及时*,连得8分,最终帮助骑士以105-101击败步行者,成功晋级下一轮。


  在这一轮系列赛,勒夫此前发挥相当糟糕,场均仅能贡献1分9.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2.4%。过去6场比赛,勒夫还没有任何一场爆发的表现。

  骑士队今天进行了较大阵容调整,汤普森进入首发阵容。而开场阶段,勒夫就得到了很多的进攻机会,可惜无论是三分远投还是转身勾手都悉数打铁。首节比赛中段,勒夫底角三分终于投进,骑士取得了9-2的领先。不过,首节比赛勒夫也就只有这一个三分球入账。所幸骑士队凭借勒布朗-詹姆斯和汤普森的发挥,建立了12分的优势。

  次节比赛,步行者队不断缩小分差。勒夫在第二节比赛中段重返比赛。勒布朗低位单打吸引双人包夹,回传勒夫三分线外冷静施射得手,为骑士队稳住了局势。半场比赛,勒夫7投2中,贡献了6分4个篮板2次助攻。

  下半场回来,步行者队打出9-2的反击高潮,一举把分差缩小到4分。作为球队二当家,勒夫一次进攻犯规,一次失误,没能给勒布朗任何支援。而在一次篮下乱战中,勒夫还不慎一脚踩在了队友JR-史密斯的头上。

  更为堪忧的是,勒夫在第三节整整一节比赛一次出手都没有,表现实在糟糕。

  末节比赛,勒夫终于得到了一次空位三分机会,可惜还是没能投中。此后一球,勒夫去到另一侧出手三分,这一次终于投进,骑士队也把分差拉开到了8分。紧接着,勒夫又命中个人本场第一个两分,这让勒布朗可以继续在场下休息。勒夫终于在末节比赛火力全开,在勒布朗重新登场后勒夫又再中一记三分。勒夫在最关键时刻及时*,连续砍下8分,也为勒布朗最后回归收割比赛奠定了基调。

  这一轮系列赛,勒夫发挥欠佳。而接下来的季后赛之旅,骑士想要走得更远,作为二当家的勒夫需要给勒布朗提供更多帮助。

更多关于"骑士 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