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在灯泡身边打球很容易 无私助我们抢篮板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在主场击败爵士,大比分1比0领先。赛后塔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塔克谈到了在灯泡身边打球的感觉:“很容易。我们有两个顶级控卫,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场上拉开空间。另外,有时候场上会出现错位,如果对上对方的大个子我会发起进攻。”

  全场比赛鞋王出战35分钟,8投6中得到15分6篮板。

  被问到如何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专注时,塔克表示:“本赛季我们经历过很多起伏,有很多一上来就领先几十分的比赛,这时候我们就会提醒自己要保持专注,继续努力打球。因为大比分领先后放松是人之常情。我们已经知道在比赛中不能放松。尤其是在季后赛中,那些家伙不会放弃,如果你松懈,他们会很快把分差抹平。我们会继续学习如何在领先的情况下打球。”

  火箭今天开局凶猛,半场结束时就建立25分领先优势。下半场爵士展开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火箭随后强势回应,成功终结了比赛。

  谈到面对对方的大阵容抢篮板不落下风时,塔克表示:“我们经常讨论这个话题。虽然我们使用小阵容,但仍然能抢到篮板。因为我们有很多无私的球员,他们不在乎数据,有的卡人,有的去收篮板,团队协作把篮板球抢到手。”

  火箭今天抢到43个篮板,比爵士多抢了6个。

更多关于"火箭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