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跟两个控卫一起打球,我的工作非常简单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以110-96战胜爵士,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爵士,赛后PJ-塔克接受了采访。

  “对我来说,我的工作很简单,我们有2个控卫,我们就按照他们说的做,他们会告诉我们去哪,我跟特雷沃就是拉开空间,或者在错位的时候,面对大个子的防守时,努力打出表现,但是他们吸引了太多的防守注意力,对我们其他人来说,打球非常轻松。”塔克说道。

  塔克接着说:“我们经历过起起伏伏,我们有过大比分领先,我们经历过各种比赛,我们有过领先25分或者30分的比赛,那时候我们会说,伙计们,保持专注,继续前进,在那样的情况下,放松是人性,我们在第三节有点放松,我们聊过这个,我们知道,我们在以后不能这么做,特别是在这个系列赛里,他们不会放弃,他们会快速追回比分,这是我们要继续提升的方面,为了完成目标,这是我们要提升地方。”

  “我们经常说,虽然我们使用了小个阵容,但是我们的篮板仍然能超过对手,也许我不会拿到篮板,但是对手也别想拿到,克里斯和詹姆斯(哈登)回来收篮板,我跟克林特,还有特雷沃对位他们的大个子,有时候詹姆斯(哈登)也会去防守大个子,这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有很多无私的球员,他们不看重数据,他们愿意去篮下挡人,而不是去抓下篮板,所以这很有帮助。”塔克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塔克打了35分钟,拿到了15分6篮板1抢断。

更多关于"火箭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