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见过各种防守,这让我们为此刻做好了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以110-96战胜爵士,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爵士,赛后詹姆斯-哈登接受了采访。

  “在攻防两端都打出强度,我们在防守端让对手打得艰难,就像我们每晚做得那样,进攻端也是一样的,转移球,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哈登谈到上半场大比分领先时说道。

  “两个原因都有,大部分情况下,我会做我做的事情,再说一次,进攻端,我们这支球队是不同的,我们整个赛季见过了太多不同的防守,这让我们为此刻做好了准备,无论是你讲的鲁迪-戈贝尔守在篮下,还是他们的换防,无论是什么,我们整个赛季差不多都见过了,我们会看看比赛录像,弄清我们可以如何制造三分出手的机会,然后上场努力打球,就是这么简单。”哈登说道。

  哈登认为球队的交流是他们成功的关键,他说:“队友们让这支球队前进,他们没有得到太多的称赞,但是我们知道他们多么重要,我们知道他们多么有价值,我们的交流,从夏天到现在,一直都很好,我们每天都交流,我们不断聊,即使有时候我们不想,我们也会交流,很多球队不会这么做,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不开心,不享受,无论是PJ,特雷沃,还是卢克复出,我们全队都能够交流,这在场上帮到了我们。”

  谈到巴莫特,哈登说:“就像我之前讲的那样,他是我们球队重要的一部分,替补席上重要的一员,他可以从一号位防守到五号位,他是一名很棒的组织者,命中空位投篮,所有人都能上场,这让人感觉不错,保持一致,这让我们感觉不错,当我们这么做的时候,这非常可怕,攻防两端都是,制造机会,转移球,不断移动。”

  在今日的比赛里,哈登出场37分钟,26投12中,其中三分球12投7中,得到41分8篮板7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