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前队友赞詹皇:史上没人像他将身体用到极致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乔丹和勒布朗的比较从来没有停止过,也许你认为乔丹所有的队友都会支持他,但查尔斯-奥克利有自己不同的观点。至少在他看来,勒布朗是历史上对自己眼球最严格的球员,也可以说是最勤奋的球员。


  在今天骑士105-101战胜步行者后,他们成功进入第二轮。与乔丹曾共事三个赛季、有着“乔丹御用*”之称的奥克利也被勒布朗的表现折服,认为勒布朗至少在某个方面比乔丹强。

  当然,奥克利没有直接说勒布朗比乔丹厉害,他的原话是:“历史上没有哪个球员能像勒布朗一样把身体运用到极限。”这条推特发表于骑士与步行者的比赛结束后,勒布朗全场拿下45分9篮板7助攻,并且抢七局的场均得分超过了乔丹。

  奥克利和乔丹至今关系依然密切,2017年,奥克利被禁止进入尼克斯主场看比赛,而正是乔丹出面解决了这一问题。

  奥克利这句话要怎么理解呢?他可能认为勒布朗是更勤奋、更有求胜心的球员,或者他仅仅是赞扬一下勒布朗已经拼尽全力。虽然这两种解释都无法说明勒布朗就比乔丹强,但这句话出自于乔丹前队友之口,还是让人感到十分吃惊。

更多关于"乔丹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