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提前让哈登上场是害怕爵士的反扑吗?德帅: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早前结束的一场季后赛,火箭110-96击败爵士。此役过后,火箭在第二轮系列赛中1-0领先爵士。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媒体采访。

  德安东尼这样说道:“我们在场上做到了一切。PJ(塔克)的换防很不错,大家都负起了责任。他们做了很棒的工作,这是整个比赛的关键之处。特别是在上半场的时候,我们让对方只得到了39分,那是很棒的防守。”

  记者提问德安东尼,这场比赛詹姆斯-哈登比平常要早上三分钟,这是否是因为爵士将27分分差缩小至11分后,他有一些恐惧。德安东尼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是的。”

  德安东尼接着说:“我们能接受詹姆斯(哈登)今晚这样的上场方式。随着比赛的进行,你不能搞砸这些。你必须带着相同的精气神,做到这些并不容易。我们会做得更好一些的。”

  火箭前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此役迎来复出,对此,德安东尼说道:“随着比赛的深入,我期待他有更好的表现。很高兴他能够回来,他是我们的重要部分。我们需要他,他能够从每个人那里得到一些上场时间。他能够做到很多事情,看到他命中复出后的第一球很棒,随着系列赛的进行他会更好的。”

  此役,哈登首发上场37分钟,26中12,三分球12中7,拿到41分8篮板7助攻1抢断;巴莫特替补上场21分钟,5中1拿到3分3篮板1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