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其人之道还施彼身!勇士后场锋线成为鹈鹕梦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半决赛爵士首战便被火箭迎头痛击,无独有偶,此前横扫开拓者以强势的姿态闯进半决赛鹈鹕同样被勇士打成麻雀。赛前,也许很多人认为鹈鹕不会是挡在勇士卫冕路上的拦路虎,只是没想到鹈鹕甚至连还手之力都没有。从4:0横扫再到落后勇士30分,这支鹈鹕到底怎么了?


  鹈鹕化繁为简打脸专家,阵容优势发挥淋漓尽致

  此前国外专家曾经对鹈鹕和开拓者的系列赛做出预测,惊人的出现一致认为开拓者晋级的局面。而鹈鹕最终横扫开拓者真正打脸了各路专家,那么鹈鹕队的赢点在哪里?关键点就在鹈鹕的绝对身高天赋,和开拓者糟糕的阵容搭配上。开拓者最强势的点无疑是后场双枪,外线投射是利拉德和麦克鲁姆的主要的进攻方式。且不说隆多在场上怎么指挥作战,上赛季效力公牛时期,隆多就已经证明自己对小个投射型外线的防守威慑力,如果隆多不受伤,上赛季凯尔特人未必过的了公牛这一关。而事实上,隆多也在系列赛中成为阻挡开拓者的第一道防守大闸。


  在进攻端被锁死的情况下,霍勒迪又成为开拓者后场的梦魇。常规轮换中,霍勒迪面对利拉德,麦克鲁姆和内皮尔皆占据身高优势。内线同理,戴维斯的灵活性和进攻范围让努尔基奇这种站桩式的中锋防守端极其难受。而开拓者锋线习惯以阿米奴和哈克利斯作为大前锋,位置上不三不四反而造就了米罗蒂奇的发挥。鹈鹕将问题简单化,霍勒迪生吃开拓者后场,戴维斯以绝对的身高的灵活性打爆开拓者内线,隆多最为场上指导掌控局面。

更多关于"勇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