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谈复出:无论如何也不会错过这场生死之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骑士主场以105-101击败步行者,大比分4-3晋级东部半决赛。本场比赛骑士后卫乔治-希尔在因背部痉挛连续缺席三场后迎来复出,他在第三节替补出场稳住形势,全场出战19分钟,3投1中得到11分6篮板3助攻。赛后,希尔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


  谈到最近几天为了努力出战自己所经历的一切,希尔表示:“在屁股和后背挨了许多针。不过就这样了,无论什么办法只要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晋级下一轮就行。无论如何我都不可能错过与队友并肩作战的机会,无论如何我也不会缺席这场生死之战。”

  谈到特里斯坦-汤普森为球队带来的提升,希尔认为:“提升巨大。系列赛期间我一直跟他说要做好准备,等待机会。当他登场时,他可以成为那种点燃气氛的家伙,从跳球那刻起他的活力都是我们必需的。他打出了一场现象级的比赛,可能是我见过的他最近表现最好的一场。”

  谈到自己在第三节才登场比赛火线复出,希尔表示:“我们还有24分钟的比赛时间,我和一些队友刚才也聊过了,他们也不知道我会在下半场回来打比赛。我告诉他们说我不在意比赛时间还剩3分钟,30秒还是最后一个回合,只要我上场就会全力以赴。我不关心什么时候自己的名字被教练叫到,我只想努力打好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