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五小乃大骗局!金特里:KD在能叫小个阵容吗?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的五小阵容可谓是深入人心。但在新奥尔良鹈鹕队主教练金特里看来,勇士队的五小阵容可一点也不小。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感叹:“他们有杜兰特在,那能叫小个阵容吗?”


  系列赛首战,勇士队以123-101大胜鹈鹕队,给予对手当头棒喝。而这一场比赛,勇士队没有使用传统中锋首发,而是排出了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杜兰特的小个阵容。这五个球员都能防守多个位置。

  对于勇士队的五小阵容,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表示:“既然他们使用小个阵容,我们就要惩罚他们,只需要设法把那些球投进。”

  但在金特里看来,勇士队的五小阵容极具迷惑性。金特里表示:“当我们说他们在打小个阵容,其实是被他们误导了。毕竟他们阵中有凯文-杜兰特。他身高足有7尺啊。你可以说他们是更快或者更有运动能力的阵容,对此我没有异议。但是,对于一套拥有杜兰特的阵容,我觉得不适合使用小个阵容这样的词眼。”

  金特里继续表示:“这套阵容跟普通的阵容完全不一样。汤普森有6尺7,伊戈达拉也有6尺7,他们的小球阵容可一点也不小。因为他们每个人都很高大,这些可不是身高只有6尺2的小个子啊。”

  确实如金特里所言,勇士队如今摆出的这套小个阵容,兼具了身高和速度,真心让人头疼。在季后赛首轮,鹈鹕队面对开拓者后上勇士首发任何一个球员,身高都不如对方。

  鹈鹕大将米罗蒂奇首场比赛发挥也不好,他表示对阵勇士要时刻保持专注。米罗蒂奇说:“我们要48分钟都保持专注。只要我们有几分钟发挥不好,他们就可以取得领先。因此,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减少失误。每次我们有失误,他们就会命中三分或者完成场组合拥有身高优势,当时他们的霍勒迪利用优势就让开拓者双枪利拉德麦科勒姆吃尽苦头。但到了这一轮系列赛,霍勒迪对反击暴扣。整个系列赛,我们都需要保护好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