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伦纳德是联盟前五球员,交易价值很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前锋贾里德-杜德利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进行了互动问答,他们这次讨论的主题是:如果马刺要交易科怀-伦纳德,其他球队会提供什么筹码呢?

  网友:马克尔-富尔茨、罗伯特-科温顿加上国王选秀权换科怀-伦纳德。谁会说不?

  杜德利:湖人凯尔特人能提供更好的筹码。

  网友:是的,不过如果你是凯尔特人管理层,你会为了一个对格雷格-波波维奇不再抱希望的人送出杰森-塔特姆或杰伦-布朗吗?

  杜德利:为了换科怀-伦纳德!愿意!健康的伦纳德可是前五的球员。

  网友:他们换不了的。凯尔特人已经有3个接近顶薪的球员了。而湖人又能拿出什么筹码?

  杜德利:凯尔特人有3个非常棒的年轻球员和国王选秀权……湖人有3个非常棒的年轻球员和自己的选秀权……面对一支能给出这样的条件来换科怀的球队,他们会同意的。

  网友:马刺不会和湖人交易的。

  杜德利:在这个商业联盟绝不要说绝不。

  网友:湖人的三个非常棒的球员都是谁?另外波波不会把科怀送到另一支西部球队的。

  杜德利:布兰登-英格拉姆朗佐-鲍尔凯尔-库兹马

  网友:一个离自己球队而去的家伙?不用,谢了。你自己留着吧。

  杜德利:继续沉迷不悟吧!所有球队和90%的NBA球员都愿意有科怀在他们的球队!相信这一点!

  网友:他们都很有潜力,但都离很棒远着呢。至于鲍尔……我们不讨论这个。

  杜德利:很棒的年轻球员和明星球员是不同的……

  网友:如果你是湖人管理层你愿意用什么来换科怀?

  杜德利:这都取决于勒布朗-詹姆斯是否说他会来湖人……如果勒布朗说他会来,而我又有机会得到科怀,那么我什么都愿意给。如果勒布朗不说他会来,那么我只愿意送出我其中的一个年轻球员和一个选秀权。

  网友:科怀现在的交易价值是有史以来最低的。另外明年过后他可能会跳出合同。所以不可能要价太高。

  杜德利:他可是正当盛年的联盟前五球员!他的价值一向不低。

更多关于"马刺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