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我们会以充沛的精力比赛,打得充满对抗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明天上午,骑士猛龙的系列赛将拉开序幕,首场比赛将在猛龙的主场进行。在今天的球队训练结束后,猛龙后卫凯尔-洛瑞接受了记者采访。

  骑士在昨天刚刚结束了与步行者的系列赛,骑士通过抢七大战惊险晋级。与骑士相比,猛龙的队员们获得了更多的休息,他们的上一场比赛于4月28日结束。在谈到球队是否会在体能上占据优势时,洛瑞表示:“我们毫无疑问会以充沛的精力上场比赛,打得充满对抗。骑士他们刚刚在昨天结束了激烈的七场系列赛,这七场比赛让他们精疲力竭。我希望球队每个人都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的精力很充沛,这几天的休息显然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帮助。”

  但是洛瑞表示他不相信勒布朗会因此受到影响。洛瑞说:“我不相信他会受到影响,我不相信。他也许会有些疲惫,但他一定会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的。”

  谈到对手骑士时,洛瑞表示:“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尽管当初冠军阵容的很多球员已经不在队中了,但他们依然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乐福,依然有同样的教练,还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不管怎样,我们不会担心这些问题,我们就是上场打出属于我们的比赛。”

  2015-16赛季,猛龙创造了新的历史,打入了东部季后赛决赛,他们在东部决赛中的对手正是骑士。遗憾的是,猛龙以2-4输给了骑士,骑士也最终拿到了那个赛季的NBA总冠军。本赛季,猛龙以59胜23负的常规赛战绩在东部傲视群雄。洛瑞在采访中表示,现在的猛龙和两年前的猛龙已经是两支不同的球队了。

  “我们是一支不同的队伍了,我们更有准备,更有信心拿下接下来的比赛了。我们的面前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向人们展示我们是一支多么好的队伍,我们只需要上场打好我们的比赛。”洛瑞说道。

  在昨天骑士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骑士老将乔治-希尔伤愈复出,表现出色。谈到乔治-希尔对骑士的影响时,洛瑞说道:“乔治是名很出色的球员,当他得到机会时,他就能抓住机会,贡献出精彩表现。他在昨天比赛的上半场没有出场,但在下半场他投中了一些关键的罚球,抢下了几个关键的篮板。乔治是一名老将,这是他一直以来都在做的事情,他还在波波维奇手下拿到过冠军。所以,健康的乔治对于骑士来说是很大的帮助。”

  在谈到球队新秀OG-阿奴诺比时,洛瑞说道:“我对他很有信心,我相信他能上场做到他这一个赛季以来一直在做的事情,贯彻好比赛计划,他是个信心十足的孩子。我们不是一个人的球队,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上场保持专注。”

更多关于"猛龙 洛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