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欲续约雄鹿战20季 马修斯执行选项留独行侠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进入热火朝天的阶段,但一些球队早已经结束了他们的这个赛季,对于一些球员来说,他们也是时候决定去留,比如老将特里,他就表示,自己还要再战第20季。


  “我想再战一个赛季,”特里表示,“我现在就可以这么和你说,我还会努力一拼,继续再为这支球队征战。”

  “显然,我知道我带来的影响。我在这里打了两个赛季了已经,我想看到一个有始有终的结果。我想看到球队出成绩,因为我知道这支球队的潜力。我知道这支球队正在迈入的方向。这个赛季就是更上一层楼的一步,尽管我们并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但这是处在正确方向上迈进的又一步。”

  本赛季,整个NBA只有3名年纪上40岁的球员,特里就是其中之一,另外二位分别是吉诺比利卡特

  特里在NBA曾先后效力老鹰独行侠凯尔特人篮网火箭雄鹿,当年他也曾在独行侠夺冠过。目前他是NBA历史投中三分球数量的第3名,同时是现役球员里的三分王(2282球)。

  本赛季,特里场均上阵16分钟,贡献3.3分、1.2助攻。

  另外,根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独行侠摇摆人马修斯将执行他下赛季的合同选项,继续呆在独行侠效力。下赛季他的薪金是1860万美元。

  马修斯是在2015年和独行侠签约的,当时他的合同是为期4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下赛季也将是他的合同年。

  “我没打算去其它任何地方,”马修斯表示,“过去这两个赛季不是我们任何人想要的,但我们还是坚持团结在一起,共同战斗。我们从来都没有互相指责,这就是我爱这个俱乐部之处。”

  本赛季马修斯打了63场比赛,场均贡献12.7分、3.1篮板、2.7助攻。

更多关于"特里 马修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