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五一也不歇!胡雪峰:没有捷径 实力靠练出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CBA各队进入了休赛期,但是一些球队已经提前开始了训练,为下赛季做准备,江苏男篮就是其中之一,即使是在五一假期,他们也照样在球馆训练。球队总教练胡雪峰表示,运动员没有捷径,实力是靠练出来的。



  “运动员没有捷径,实力是靠练出来的!活在当下,珍惜当下!”胡雪峰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此外他还发布了一段训练的短视频,球员们正积极地练习着诸如滑步之类的动作,看来江苏对于基本功的训练非常重视。

  “对,就得多练。”“肯帝亚加油。”网友们在鼓励江苏的同时,也称赞胡雪峰是个好领导,“有个好的领导也很重要!”甚至还有人表示,希望胡雪峰能够复出再打两年,“胡雪峰指导复出吧!再打两年好不好!”

  作为江苏篮球的标志性人物,胡雪峰本赛季正式退役,常规赛江苏取得了26胜12负的战绩,时隔7年再次杀入季后赛,但是在首轮被山东男篮以3-0淘汰。最近两个夏天,江苏男篮的球员们都练的很苦,这或许是他们成绩能够迅速提升的关键,正如胡雪峰所言,没有捷径可走,实力都是靠练出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男篮红队的助理教练,胡雪峰暂时还没有赴国家队报到,而江苏男篮目前有吴冠希史鸿飞,以及青年队的刘宇轩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