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关键一球甩锅替补 老隐身这老大怎么当的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日,多伦多猛龙克利夫兰骑士系列赛正式开战。本场比赛,猛龙当家球星德罗赞20投10中,得到22分7篮板5助攻,但猛龙最终以112-113加时不敌骑士。德罗赞第一节就拿到11分,但后三节+加时赛合计只得11分。



  季后赛首轮,德罗赞场均可以砍下26.7分3.3个篮板以及4.8次助攻,其中场均得分为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相比于常规赛也足足提升了3.7分。

  今天比赛第一节,猛龙后场双枪完全主宰全场。德罗赞开场借助瓦兰丘纳斯的挡拆掩护轻松甩开了JR-史密斯,接球杀入内线面对勒夫并不强硬的防守,一个轻松的反手上篮为猛龙先拔头筹。

  骑士队的防线实在太过孱弱,让德罗赞屡次轻松杀入篮下取分,紧接着德罗赞又接传球强闯篮下,还是面对勒夫虚张声势一般的防守再度打中两分。

  既然勒夫防守实在太差,那就让汤普森来镇守篮下吧,但对德罗赞来说这并没有太大区别。首节后半段,德罗赞又一次轻松甩开了JR的防守,杀入内线面对汤普森防守强行抛投命中,还顺便制造了对方犯规。首节比赛,德罗赞频繁撕裂骑士防线,单节高效拿到11分。

  第二节比赛风云突变,勒布朗率队持续追分。而德罗赞和洛里两大核心则是双双哑火。末节比赛结束前20秒,随着JR命中三分,骑士已把分差缩小到了1分。关键时刻,德罗赞终于及时*,半场最后一次进攻他坚决突破篮下,在重重拦截下艰难打中2分。

  下半场比赛,尽管德罗赞和洛里都没有太多发挥,但是猛龙内线大中锋瓦兰斯尤纳斯迎来大爆发,完全摧毁了骑士明星内线凯文-勒夫。即便德罗赞三节比赛打完只是靠着罚球仅得一分,但是猛龙依然占据着主动。

  德罗赞在末节打了半节才重新回到场上,但一回来就内线被勒夫错位制造了犯规。骑士追分势头越来越凶,随着勒布朗三分命中,分差只剩下1分了。关键时刻,德罗赞终于站出来,在进攻时间只剩下2.2秒情况下,接洛里边线直接助攻上篮得手。最后时刻,骑士队勒夫抢到篮板,德罗赞紧逼时被对方肘击中,裁判吹罚勒夫犯规,猛龙获得一次宝贵球权。

  然而,给你机会你也不会珍惜。德罗赞接下来关键投篮不中,回过头来却被勒布朗打中2分扳平。猛龙手握最后一次进攻,可惜多次机会都没打中,只能进入加时。整个第四节,德罗赞仅得到2分。

  加时赛,德罗赞终于有所*,连得4分。尽管骑士领先一分,但猛龙手握最后一攻机会。德罗赞强突没有出手,甩锅给到替补后卫范弗利特投三分,可惜不中,最终猛龙加时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