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西:我们会尽力让詹姆斯消耗更多的精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对阵骑士的系列赛将于明天开打,猛龙已经连续两年在季后赛中被骑士淘汰,这次他们希望自己能扭转局势。

  骑士今年的晋级之路并不轻松,他们和步行者大战了七场才决出胜负。

  “我现在累坏了,”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在抢七大战后说,“在明天之前我都不会去想对阵猛龙的事,我已经准备好回家休息了。可以吗?我很累,我想要回家。”

  詹姆斯在这个系列赛中场均上场41分钟,得到34.4分10.1篮板7.7助攻。

  在首轮系列赛中,步行者大部分时候都是安排博扬-波格丹诺维奇去单防詹姆斯,猛龙主帅德韦恩-凯西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安排。

  “我认为这对步行者来说很好,因为这让他们打了七场比赛,”凯西说,“无论是面对骑士、凯尔特人还是76人,你都没法全面压制住对手。你要放弃一些东西,你必须要在特定的回合或特定的比赛中决定你要做出哪些针对。”

  “这就是季后赛系列赛的国际象棋博弈。你要如何针对对手,你又如何做好自己?”凯西说道。

  凯西还说,他不相信明天比赛开打的时候詹姆斯还是很累。

  “你相信他很累?我不相信,”凯西说,“除非到时我看到他坐在替补席上不打,我才相信。不过我这种场景我见得不多,因为他一直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他的状态真是令人惊奇。我们不会指望他不打。”

  后卫凯尔-洛瑞也说:“我不相信他不打,我打*明天他会做好上场的准备。”

  “他有自己的使命,”凯西说,“不过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让他消耗更多的精力,对此我们其实有很多可以做的……我不想端坐在这里给出我们的比赛计划,说我们想要做什么,我们会怎么做,我们会做出什么针对,我们会放弃什么。我说出这些的话就太不谨慎了。”

更多关于"猛龙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