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季后赛连续低迷!疲软乐福难称巨头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日,季后赛次轮首战最后一组对阵终于打响,最终骑士在客场战胜猛龙取得系列赛1-0领先。


  虽然今天骑士其他球员的发挥让球迷看到了希望,然而,他们的全明星内线凯文-乐福的表现却依然令人失望。

  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步行者,乐福场均多项数据突破个人新低。他场均只有11.4分(新低)9.3篮板1助攻(新低)0.3盖帽(新低)2.3次失误(新高),场均命中2记三分(新低),投篮命中率只有33.3%(新低)。

  今天面对老对手猛龙,乐福不仅投篮手感依旧低迷,只有13投3中,同时还有2次失误。虽然末节一度连得5分帮助骑士缩小分差,但难掩全场糟糕状态。

  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更是一度被对方后卫封盖,好在队友亡羊补牢,之后德罗赞反击的上篮也遭到了詹皇的盖帽。

  或许习惯四号位的乐福至今仍无法适应自己中锋的角色,本场比赛他仅得到7分13篮板2助攻;反观对方首发中锋,瓦兰丘纳斯狂砍大号两双:21分21篮板。

  空砍大号两双这样的字眼不禁让人想起曾经的乐福,那时的他,双二十只是家常便饭。不过那也都是常规赛纪录,到了季后赛,乐福总是无法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

  接下来的比赛中,乐福还需找回自己,方能不坠“巨头”威名。

更多关于"骑士 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